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增加EAC认证成本和延长认证时间

 增加EAC认证成本和延长认证时间可能原因如下:

 

产品的EAC认证和EAC符合性声明(EAC certification or EAC declaration)的成本以及所需的时间都在不断增加。例如:即使EAC授权代表、认证机构、制造商和测试实验室没有改变,成本也会大幅增加两倍以上。为了不让申请人/制造商对时间和成本的增加感到不快,有必要承认和理解这种变化的原因。

 

影响EAC认证或EAC声明的时间和认证价格成本的原因可能与以下几个方面有关:
◾产品要求
◾进行测试和选择样品的程序
◾ 认证人员活动要求
◾对认证人员的要求

产品要求变更

 

这种变化很少发生,但对 EAC认证或EAC声明的时间和成本影响最大。它是关于产品的要求和合格确认的形式。这通常发生在新的技术法规和相关过渡条款的生效时,这些条款会增加测试和检查的数量(以及相应的时间)。

例如,在技术法规 TR EAEU 037/2016 关于限制在洗衣机的电气和电子设备中使用某些有害物质的技术法规生效后,除了技术法规TR 的EAC证书之外,还有必要CU 004/2011 关于低压设备的安全性和 TR CU 020/2011 关于电磁兼容性,根据 TR EA EU 037/2016 发布额外的EAC声明。并且在技术法规TR EAEU 048/2019对耗能设备的能效要求生效后,必须为这些洗衣机发布符合TR EAEU 048/2019的EAC符合性声明。

 

测试过程和样品选择的变化

每项技术法规都有一份标准清单,其中包含测试程序和样品选择的要求,并定期更新。有时会引入一些更改,这会增加成本:例如,执行的测试数量增加或测试变得更加复杂和广泛,这增加了EAC 证书或EAC声明的时间和成本。

 

EAC认证人员活动要求的变化

认证人员活动要求的变化也可能导致颁 EAC合格证书的时间和成本增加。例如,从2020年7月3日起,实验室必须向信息系统提交检测结果。为了颁发EAC证书,仅将协议原件提交给权威机构是不够的,必须将它们输入信息系统。新程序需要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工作时间,这影响了EAC证书和EAC声明的时间和成本。

 

EAC认证人员要求的变化

当对认证人员的要求发生变化时,这将需要审查所有现有的EAC认证人员是否符合他们的新要求。在本次审核期间,部分获准人员的认可可能会被暂停,从而延长认证期限。如果认证人员不符合新的要求,他们在市场上的数量就会减少(即市场上的供应减少),这不可避免地会导致成本增加。

 

此问题的可能解决方案
1.有必要监控所有提议的更改及其对EAC认证的时间和成本的潜在影响。
2.当需要为产品签发EAC合格证书时,必须在时间和成本增加之前尽快完成所有阶段的时间和成本。
3.如果您收到offer已经很长时间了,有必要要求更新它,因为条件很可能已经改变了。

 

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及时提供有关技术法规、测试和抽样的变化以及认证人员活动的信息。此外,我们总是会告知客户条件或价格可能发生的变化。

 


联系我们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