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EAC合格证书和EAC符合性声明证书的错误如何修改?

 由于填写注册EAC合格证书和EAC符合性声明证书的错误如何修改?


EAC合格证书和EAC符合性声明证书注册申请时候由于信息提交缺乏注意,打字错误,以及由于申请人和/或制造商组织中重要信息的变化,出现了如何更改EAC合格证书和EAC符合性声明证书的问题,如果这些证书如果已经签发。是不可能的更改的。


本文解释了无法对合格证书进行更改的原因、如果有这种需要该怎么办以及如何避免更改的需要。


为什么不能更改EAC 符合性证书?


1.这方面由欧亚经济委员会理事会2012年12月25日第293号决定《关于统一格式的EAC证书和EAC声明按照欧盟技术法规的要求》欧亚经济联盟及其设计规则”。因此,不允许在 EAC 证书(或 EAC 声明)中包含信息,以及单词的缩写(普遍接受的名称和缩写除外)和对文本的任何更正。
2.颁发的EAC证书和EAC声明的数据输入电子登记簿,不允许任何更改。这也保证了寄存器的可靠性。只能更改寄存器中的状态(有效/暂停/声明无效)。这不会进行任何更改,但会添加新信息。


如何更改EAC合格证书


EAC合格证书

如果 EAC证书中缺少字母、数字或逗号,或者必须更改更重要的数据,例如制造商的地址,必须重新进行EAC认证的整个程序。这也意味着必须对产品进行相应的重新测试。

EAC 声明

对于EAC声明,还必须执行合格评定的所有步骤。但是,如果产品的地址、电话号码、法律形式或 HS 编码发生变化,则可以在不进行测试的情况下注册新的EAC声明。


如何避免 EAC符合性证书的更改?
◾仔细检查文件中提供和输入的所有数据。
◾尽可能预测风险。例如,可以规定对合同中的任何更改的责任。

我们 在合格评定的所有步骤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支持,并检查在合格证书中收到和输入的所有数据,以避免可能的错误和更改。

 


联系我们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