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哈萨克斯坦工业安全结论/专家意见

 哪些组织有权进行工业安全审查?

哈萨克斯坦工业安全专家和就技术、技术设备和材料是否符合工业安全要求出具专家结论的权利(根据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公民保护法》第73条),只赋予已通过认证程序的组织在授权的国家机构从事此类工作的权利。

哈萨克斯坦工业安全的专业知识应由独立于申请组织的认证组织来进行。

哈萨克斯坦工业安全专业知识的结果应是一个专家意见或专家结论。

进行哈萨克斯坦工业安全审查的时间限制
开展哈萨克斯坦工业安全审查和发表专家意见的时间。从提交完成工作所需的全套文件之日起7-20个工作日。时间取决于提交的工业安全专业知识的技术设备的类型和复杂性。

是否开展了工业安全方面的专业知识?
根据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立法规定的程序,获得了在工业安全领域开展工作的权利认证(证书编号:KZ92VEK00007418,日期为2017年12月25日,有效期至2022年12月25日)。

可以以合同形式提供服务,开展工业安全专业知识,并就技术设备和材料是否符合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规定的工业安全要求发表专家意见。

为进行工业安全审查,必须向认证机构提交哪些文件
制造商的测试报告。

符合性证书,确认技术设备,材料符合安全要求的声明(建立在:海关联盟/欧亚经济联盟的技术法规(TR CU/EAEC),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的技术法规(TR RK),国家间标准(GOST),政府标准(ST RK),国际标准(ISO、IEC、ATEX)。

制造商的质量管理系统符合ISO 9001要求的证书(确认产品特性的稳定性)。

包括在技术设备交付套件中的测量仪器的计量证书。

操作文件(护照、安装和操作手册)。

技术设备、材料的简要技术说明和用途(包括技术设备、材料的主要特征值)。

关于制造商的一般信息(地址;投产日期;企业/生产场所的总面积;产品名称;必要的生产设备的可用性及其状况;测试实验室的可用性及其提供的必要测试设备和校准的测量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