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GOST-K证书的有效性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GOST-K证书的有效性


GOST K certificate,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 of the Republic of Kazakhstan (colloquial GOST K)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合格证(以下简称GOST K)--证明产品符合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在技术规范领域的立法要求的文件。

哈萨克斯坦关于进口产品--如果这些产品属于强制性认证清单内的产品,在哈萨克斯坦境内的进口、销售和使用是强制性的,而在关税同盟内的合格评估不是强制性的;或者对于申请人的其他目的是自愿的。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合格证是进口、清关和销售证书中规定的产品的充分文件,如果这些产品不在海关联盟内强制评估(确认)符合性的产品统一清单中,并签发单一文件,它不包括在该国的工业和消防安全国家立法中。


GOST K合格证书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合格证书(GOST K)。

获得GOST-K证书时应注意的事项
GOST-K合格证既可颁发给一批产品,也可颁发给系列化生产的产品。

产品GOST-K认证的申请人可以是一个法人实体(或个人企业家),是制造商,包括外国的,或销售商(供应商)。

RK COC证书的有效期不能超过3年。

我们进行了全面的认证程序


哈萨克使用GOST-K合格证的副本是如何制作的
签发的GOST-K合格证副本在既定格式的空白处执行,如有必要,由第一管理者或其授权的人签字并加盖认证机构的印章。

自用的产品是否需要GOST-K证书
个人为自己使用(个人使用)而进口的单份产品不需要合格证。

你在哪里以及如何获得说明产品不需要合格评估的信件?
说明产品不需要符合TR CU和SSTR RK要求的证明的信,给了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投资与发展部技术规范和计量委员会。这种所谓的 "拒绝信 "是应销售商/供应商/制造商的正式要求而发出的。在阿拉木图,可以从阿拉木图的KTRM MID RK部门获得这样的答复。

为了获得GOST-K认证,是否必须提供样品以及提供多少个样品
根据所选择的认证方案,产品抽样可能需要提交测试,这是评估产品是否符合产品安全要求过程中的一个强制性步骤。
例外情况是基于对所提交文件分析的认证计划。
要测试的样品数量由TSO根据托运货物的数量和所选择的认证方案逐一确定。

哈萨克斯坦GOST-K证书对出口国外有效吗?
哈萨克斯坦的合格证只在哈萨克斯坦境内有效,如果要将产品出口到国外,则需要原产地证书,以及目的地国现行法律规定的文件。

为获得GOST-K证书,应提交以下文件
运输文件(发票、供货合同、货物报关单)。
技术设备的操作文件(操作手册、技术说明、安全说明)。
制造商的测试报告(如果有的话,按要求),ISO证书。
申请人的产权文件。
为了在哈萨克斯坦销售/安装产品,必须提供哪些补充文件
除合格评估(确认)文件外,产品在哈萨克斯坦的销售/安装可能需要哈萨克斯坦内务部紧急情况委员会和/或紧急情况和工业安全国家控制委员会的使用许可、通知和其他产品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