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哈萨克斯坦认证
Kazakhstan Letter of Refusal 拒绝信(豁免函)是由政府机关签发的官方证明文件,豁免函指出该产品不属于强制性认证的清单做。豁免函带有政府文件的抬头,他是权威的,具有法律效力。

豁免函不能作为产品的质量合格的证书。豁免函是在对产品质量尚不清楚的情况下,根据海关编码HS CODE识别特定产品的,这就引发了一个问题,是否产品需要质量认证。这个问题可能被要求不同的监管部门如海关或其他机构,有时候也可能是你客户,你也会被要求提供质量认证或合格证明。因此,在大多数情况下,最好是申请自愿性GOST-K合格证书。



各种豁免函的类型;
• Letters for the customs authorities 海关当局的豁免函
• Letters for business partners 认证机构豁免函

这两种类型之间的唯一区别是签发人不同。

而认证机构签发,证明该产品不在强制性TRCU法规管制范围,或不在哈萨克斯坦GOST-K认证强制性范围。

如果是海关委员会海关当局签发的豁免函,应该包括进口的依据的合同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