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哈萨克斯坦认证
 哈萨克斯坦工业安全结论(KPB)

KPB PermitIndustrial Safety Expertise

根据2008212日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紧急情况部颁布的第24号法令批准的指令,工业安全结论监管作用归属于紧急情况部的工业安全委员会,哈萨克斯坦共和国(KPB)。
 
对于在哈萨克斯坦工业安全场所使用的设备/设施应该遵守200243日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颁布的第314号法律的管制。本法第4条引用安全和工业安全专业宣告作为证明工业安全保证的法律文件。
 
在危险工业安全场所使用、建设、改造、保护和清理项目中需要安全宣告。工业安全结论/专业知识KPB许可,优先于声明并获得设备或工艺流程。
KPB许可适用范围及相关产品
根据每种设备的相关技术规则,以下设备需要KPB许可证:
1、压力设备
2、压缩/制冷系统
3、通风系统
4、天然气运输,填充,分配,控制以及相关结构的设备
5、起重设备
6、在轨道上运输
7、一些产品和光发生器
8、哈萨克斯坦第314号法律附录第1号所列的危险货物
对于以下设计,制造,使用,加工,采购,储存,运输和销毁场所,必须获得安全声明:

哈萨克斯坦第314号法律附录第1号所列的危险货物:
1、金属和合金
2、采矿和钻井活动,包括爆炸
3、电磁和放射性辐射源
4、液压设施
5、武器和弹药。


对于销售和将产品投放哈萨克斯坦市场/设备,制造商或其授权代理商应提供:
1、符合哈萨克国家工业安全结论要求
2、应用评估操作安全的程序
3、获得令人满意的行业专业知识结论和KPB许可,并确保其附在产品上
4、实际上,在将设备投放到哈萨克斯坦境内的市场时,需要KPB许可证,该文件的最长期限为6-8个月。

如何获得哈萨克斯坦工业安全结论(KPB)和适用的程序 
工业安全专业知识/结论是获取设备和工艺的KPB许可证或现场安全声明的文件的基本要素。
 
由授权机构实施的工业安全专业知识合格结论,附有信息文件夹/设计文件,应提交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紧急情况部的工业安全委员会(KPB)批准并签发KPB许可证或登记安全声明。  

为准备获得KPB许可证或安全声明的文件,制造商或其代理人应提供以下文件:

此申请必须附有以下内容:

1、关于设备制造商和供应商的信息;

2、产品手册,技术护照,描述等信息文件夹;

3、检测设备的程序和方法;
4、测试协议/报告;

5、纠正措施(如有必要);
6、操作安全的条件和要求;

7、设备维修保养程序,故障排除和诊断方法。

这些的组成部分应允许专家检查设备是否按照所有操作安全措施进行设计:这些是设计计划,图纸,材料证书,部件验收测试等。根据设备类型,其他文件可能会被要求。



我们的方案:

获得KPB许可证
登记安全声明
实施行业专业知识/结论
组织和实施工业现场审核
为所有类型/型号的设备(压力设备,压缩机,泵,阀门,管道,电气设备等)准备技术护照
起草预先填写产品技术护照;
计算书检查
监督焊接程序
协助验收测试
遵守计划和测试方法
编写运行安全条件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