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GOST K认证证书

 GOST K认证证书
GOST K 认证-哈萨克斯坦GOST K 证书是在哈萨克斯坦境内颁发并在国内有效的产品或服务质量合格证书。本许可证文件严格按照哈萨克斯坦政府的要求及其制定的国家标准签发。只有在对一个或另一个对象进行全面检查后,才能签发此许可证,这是在哈萨克斯坦境内合法生产和销售产品所必需的。
 
如果产品被列入“哈萨克斯坦境内强制认证产品统一清单”(由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政府2005年4月24日第367号法令规定),则应签发GOST K证书)。目前,符合哈萨克斯坦国家标准认证体系的产品越来越少——这是由于出现了一种新的质量认证体系——根据海关联盟技术法规要求的认证体系。很快,一个单一的 TR CU 系统将在整个关税同盟(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的领土上运行,该系统将涵盖所有类型的货物,但是,在这个阶段,并非所有的技术法规都已创建,因此国家系统适用于部分商品组,这些国家的质量证书。
 
有关 GOST K 证书及其收据的更多信息
获得 GOST K 证书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包括几个主要阶段。通常,这是对客户公司文件的检查、产品安全检查和生产检查控制。只有在显示产品完全符合批准的标准后,才能颁发必要的许可证。
 
通常,在颁发 GOST K 证书之前,可能需要根据哈萨克斯坦立法的要求获得防火证书或产品卫生安全证书等许可证。在这种情况下,应根据相关指标对货物进行初步检查。
 
通常,GOST K 证书的有效期取决于客户选择的质量保证形式。这可以是有效期为一到三年的合同或生产证书,也可以是允许您运输一批产品过境的一次性文件。
 
在哪里获得证书
您可以通过联系经认可的认证机构 Astantest 获得更详细的信息以及 GOST K 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