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哈萨克斯坦认证机构

 哈萨克斯坦认证机构
哈萨克斯坦认证公司的专家对商品和服务的符合性进行确认,分析文件,测试样品,生成报告,并根据获得的结果起草声明、证书以及其他许可证。认证制度是保障消费者安全的国家机制。认证在竞争激烈的现代市场中尤为重要,市场上充斥着低质量的假冒产品。因此,政府机构、认证公司和监管机构旨在帮助消费者了解选择过程。例如,任何商店的访客都可以向制造商或供应商索取注册证书、拒绝信、声明或其他确认产品安全的文件。
 
哈萨克斯坦认证机构。
哈萨克斯坦 产品认证规则是在立法层面制定和批准的。现在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有几种流行的认证系统:
 
ISO(ISO),它可以让您根据国际标准确认商品的质量;
GOST K 在共和国境内运营;
涵盖协定所有国家的关税同盟体系;
认证机构执行合格评定程序,进行所有必要的研究,制定范围广泛的许可证。现在,认证服务由许多私营公司提供,其活动受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国家标准的监管。符合性确认是一个相当复杂的程序,需要专家的经验和能力,因此您应该对选择认证公司的问题采取负责任的态度。
 
对哈萨克斯坦认证机构的要求。
哈萨克斯坦认证公司必须满足以下一般要求:
 
不依赖于消费者、供应商和制造商,以至于可以进行公正的合格评定。换言之,公司的财务和行政状况必须排除对其决策产生任何影响的可能性;
有足够的能力进行合格评定。为此,公司需要:
 
组织和方法文件
 
2合格人员
 
3文件化程序
 
4包括特定认证对象的规范性文件和测试方法的基金;
 
5测试实验室(大多数情况下);
 
6认证、测试、检验控制的经济和法律(机会)
 
认证机构的认可。
只有获得认可的公司才能提供认证服务。认可是授权机构向公司颁发正式许可以开展认证活动的程序。认可是按照一定的标准进行的,其选择直接取决于认证对象的具体情况。如果一家公司专门从事产品合格评定,则根据 ISO/IEC17005 进行测试。制造认证需要其他标准的认可。